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汉达森 吴亚男

阀门、泵、接头、传感器、风机、电机、联轴器、减速机、过滤器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ZETASASSI张紧器优点介绍
ZETASASSI张紧器优点介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9ZETASASSI张紧器优点介绍 
品牌: ZETASASSI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5-18 13:38
 
详细信息
ZETASASSI张紧器优点介绍
 ZETASASSI张紧器是一种用于张紧和锁定帆船帆布的机械装置,由意大利公司ZETASASSI生产。它主要由两个部分组成:张紧器本身和一个用于锁定和释放张紧器的手柄。
 
王新宇
QQ:266847664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3390167995
电话:010-64714988-216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2668476640@qq.com
  吴亚男微信二维码
张紧器本身由一个弹簧、一个张紧杆和一个调节螺母组成。当手柄向下推时,张紧杆会向上移动并紧缩弹簧,从而使帆布张紧。当手柄向上拉时,张紧杆会向下移动并松开弹簧,从而使帆布松弛。
 
手柄上的锁定机制可以将张紧器锁定在所需的张力位置,以便长时间保持帆布的张力。当需要调整张力时,只需轻轻按下手柄上的释放按钮即可。
 
ZETASASSI张紧器具有以下优点:
 
1. 精确调节:张紧器可以精确地调节帆布的张力,从而使帆船在不同的风力和海况下保持最佳的航行性能。
 
2. 轻便易用:张紧器轻便、易于安装和使用,可以快速调整帆布张力。
 
3. 高强度材料:张紧器采用高强度材料制成,可以承受高张力,保证帆布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4. 可靠性高:张紧器采用先进的制造技术和工艺,具有高度的可靠性和耐久性。
 
总之,ZETASASSI张紧器是一种高效、可靠、精确调节的帆船帆布张力控制装置,可以帮助帆船在不同的海况和风力下保持最佳的航行性能。
ZETASASSI张紧器优点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