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汉达森 吴亚男

阀门、泵、接头、传感器、风机、电机、联轴器、减速机、过滤器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Anderson-Negele传感器能为优化酿造工艺做出什么贡献?
Anderson-Negele传感器能为优化酿造工艺做出什么贡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Anderson-Negele传感器能为优化酿造工艺做出什么贡献? 
品牌: Anderson-Negele
最小起订量: 1 个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3-20 17:52
 
详细信息
 Anderson-Negele传感器能为优化酿造工艺做出什么贡献?
Anderson-Negele在酿造过程的测量技术
吴亚男
QQ:2853369884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7718583804
电话:010-64714988-212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tk2@handelsen.cn
吴亚男邮箱:tk2@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12 吴亚男微信二维码
每个酿酒商都渴望为客户提供始终如一的高、明确无误的啤酒享受。但是,他也有必要通过工艺和成本优化确保他的公司在酿造过程中的经济成功基础。这是高酿造艺术的一种表达,同时实现两者,产品受到如此多的影响,并拥有如此广泛的产品,如啤酒。
 
我们的提示:
智能测量技术可以帮助您确保在整个酿造过程中原材料质量波动的情况下始终如一的产品质量,实现流程自动化,最大限度地减少能源和资源消耗并避免生产损失。查看我们的产品组合,为您的啤酒厂整合“所需的传感器技术”。请与我们联系。
Anderson-Negele传感器. 
与原材料质量、配方和酿造过程中的程序一样多样,对测量技术的要求也是如此。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提供完整的传感器程序,每个程序都有各种变体和选项,以便您获得从精酿啤酒厂到大型工业啤酒厂的每个应用和每个工厂所需的性能 - 不多也不少。
 
捣碎屯:
温度传感器确保精确控制各个酿造配方的齿槽温度。
限位传感器确保糖化桶的满/空检测。我们的提示:电容式点液位探头NCS比叉形传感器更卫生,更易于清洁,并且由于响应时间短,即使使用双壁罐,也能可靠地防止水箱溢出和泵干运行。沈阳汉达森yyds吴亚男
 
过滤口:
过滤过程通常是酿造过程中的时间瓶颈,过滤过程中节省的每一分钟都会提高整体效率。对泛满麦芽汁进行高精度在线分析有助于控制切碎机,从而加速这一限制酿造过程的因素。
使用浊度传感器,可以更换麦芽汁透明度的视觉控制。当达到指定的浊度值时,自动过滤保证了麦芽汁的质量始终如一,并将工艺时间优化到完美的最小值。
流量传感器可以确保吸入气流不会因为前麦汁运行和过滤过程中的抽速而过高,即使废谷物阻力波动,从而监控麦芽汁质量。
压力传感器通过压差测量确保过滤器功能/滤饼的孔隙率和渗透率的控制。
温度控制以达到最佳的麦芽汁粘度。
限位传感器,用于过滤槽的满/空检测。
 Anderson-Negele传感器能为优化酿造工艺做出什么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