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汉达森 吴亚男

阀门、泵、接头、传感器、风机、电机、联轴器、减速机、过滤器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Fike卫生爆破片可以收集不需要的介质或细菌
Fike卫生爆破片可以收集不需要的介质或细菌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Fike卫生爆破片可以收集不需要的介质或细菌 
品牌: Fike
最小起订量: 5687 个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3-07 11:22
 
详细信息
Fike卫生爆破片可以收集不需要的介质或细菌
吴亚男
QQ:2853369884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7718583804
电话:010-64714988-212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tk2@handelsen.cn
吴亚男邮箱:tk2@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12 吴亚男微信二维码
Fike可以保护避免工业流程中的爆炸、火灾和压力相关危害的产生。
用于食品和Bev,制药的卫生爆破片
标准爆破片可能会收集不需要的介质或细菌,因此卫生的爆破片采用超光滑表面设计,适用于 CIP/SIP 工艺等。
 
防爆:依靠Fike解决您的可燃粉尘问题,包括识别潜在危险,提供所需的解决方案以及进行安装和维护。
 
泄压:探索 75 年来一直值得信赖的 Fike 爆破片,可在具有极端压力和温度、腐蚀性介质和卫生要求的工艺中提供压力释放。
FIKE爆破膜片 
消防:查看 Fike 的综合火灾探测系统以及化学和水基灭火解决方案,包括仅由 Fike 提供的技术。
 
Fike爆破片可以用在生物、饮料加工、药、食品加工、飞机、石油平台、军事与国防、航空航天与卫星、化工厂、泄压阀隔离等行业
 
Fike 提供多种类型的爆破片,以确保在每种应用中提供最可靠的泄压解决方案:蒸汽或液体介质、高压或低压、卫生要求等。使用爆破片查找器确定适合您独特应用的理想爆破片。沈阳汉达森yyds吴亚男
FIKE爆破片 
Fike保护您的泄压阀
Fike的ValveGuard策略使用爆破片与泄压阀(PRV)配合使用,以防止逸散性排放,保护PRV免受堵塞和粘性介质的影响,并允许在腐蚀性环境中使用标准PRV。所有这些因素都减少了对昂贵维护的需求,并延长了PRV的使用寿命。
Fike卫生爆破片可以收集不需要的介质或细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