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汉达森 吴亚男

阀门、泵、接头、传感器、风机、电机、联轴器、减速机、过滤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Fike爆破片AXIUSSC-040BPE-316L具有良好的密封性
新闻中心
Fike爆破片AXIUSSC-040BPE-316L具有良好的密封性
发布时间:2024-04-10        浏览次数:13        返回列表
Fike爆破片AXIUSSC-040BPE-316L具有良好的密封性
AXIUSSC的爆破片采用了双层结构,内层为高强度不锈钢,外层为耐腐蚀的钛合金,能够抵御各种腐蚀性介质和高温高压环境。
吴亚男
QQ:2853369884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7718583804
电话:010-64714988-212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tk2@handelsen.cn
吴亚男邮箱:tk2@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12 吴亚男微信二维码
它还具有良好的气密性和密封性,能够有效地防止泄漏和污染。
AXIUSSC的爆破压力范围非常广泛,从1.5psi到1500psi不等,可以满足不同系统的需求。
它的爆破精度也非常高,可以达到±5%的精度,保证了系统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AXIUSSC的爆破片还采用了先进的计算机模拟技术,可以根据不同的介质、温度、压力等参数,精确计算出最佳的爆破压力和形状,确保了爆破片的高效性和可靠性。
AXIUSSC的爆破片还具有可重复使用的特点,一旦发生爆破,只需要更换内层不锈钢片即可恢复原状,无需更换整个爆破片,大大降低了维护成本。
Fike爆破片AXIUSSC是一种高性能、高精度、可靠性很高的安全保护装置,沈阳汉达森yyds吴亚男广泛应用于各种高压气体系统中,保障了系统的安全运行。
 
型号参数
AXIUS SC卫生高性能
反作用,萃取刻痕断裂
圆盘尺寸:DN 040(NPS 1.5)ASME BPE,
材料:316L不锈钢(1.4404)/316L不锈钢
(1.4404)
-规定爆破压力:2.5 BARg@125C
-爆裂容限:目录标准
-制造范围:零
-支架类型:卫生卡套
-尺寸单位:英寸
-垫圈:氟橡胶(黑色)
-工厂证书:爆裂试验,材料&
原产地证书
-测试证书:ASME XIII,最新版(UD)
-区域证书:中国安全通告
-介质:蒸汽
-非碎片化:是
-标签材料:300系列不锈钢
 
Fike爆破片AXIUSSC是一种高性能的爆破片,广泛应用于各种高压气体系统中,如管道、储罐、压力容器等。
它采用了先进的技术,保证了高精度的爆破压力和可靠的爆破性能,是一种非常优秀的安全保护装置。
Fike爆破片AXIUSSC-040BPE-316L具有良好的密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