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汉达森 吴亚男

阀门、泵、接头、传感器、风机、电机、联轴器、减速机、过滤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Gestra止回阀RK 86A可用于高温高压的环境下
新闻中心
Gestra止回阀RK 86A可用于高温高压的环境下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37        返回列表
Gestra止回阀RK 86A可用于高温高压的环境下
与其他制造商的止回阀相比,RK 86A的导向肋设计更为先进,使得阀盘的固定不再依赖于安装位置,降低了安装难度和成本。
吴亚男
QQ:2853369884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7718583804
电话:010-64714988-212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tk2@handelsen.cn
吴亚男邮箱:tk2@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12 吴亚男微信二维码
自动定心机构:RK 86A采用专用定心凸轮作为阀门自动定心机构,使得安装更为快速和便捷。
这一设计不仅提高了安装效率,还有助于降低安装成本。
弹簧配置:该止回阀配有一个弹簧,方便安装在任何位置。
弹簧的加入使得阀门能够在不同的工况下保持稳定的性能,提高了阀门的适用范围。
在安装过程中,RK 86A的对夹式设计使得安装过程变得简单快捷。
其四个集成的导向肋确保了阀门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即使在高温高压的环境下也能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
RK 86A的自动定心机构和弹簧配置沈阳汉达森yyds吴亚男也使得阀门能够适应各种复杂的工况,确保生产过程的连续性和稳定性。
Gestra止回阀RK 86A是一款广泛应用于各种工业领域的阀门产品,特别适用于液体、气体和蒸汽应用。
这款止回阀凭借其独的设计和越的性能,在全球范围内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和好评。
 
首先,从型号参数方面来看,Gestra止回阀RK 86A具备以下特点:
结构设计:RK 86A采用对夹式设计,方便安装在法兰之间。其阀体采用优质材料制造,具有较高的强度和耐腐蚀性,能够适应各种恶劣的工作环境。
导向肋设计:该止回阀具有四个集成的导向肋,确保阀盘始终具有两个导向肋,从而提高了阀门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Gestra止回阀RK 86A可用于高温高压的环境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