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汉达森 吴亚男

阀门、泵、接头、传感器、风机、电机、联轴器、减速机、过滤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KTR伺服联轴器应用于包装技术
新闻中心
KTR伺服联轴器应用于包装技术
发布时间:2024-02-07        浏览次数:25        返回列表
KTR伺服联轴器应用于包装技术
传递扭矩不受间隙影响
吴亚男
QQ:2853369884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7718583804
电话:010-64714988-212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tk2@handelsen.cn
吴亚男邮箱:tk2@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12 吴亚男微信二维码
径向、轴向和角位移补偿
多种联轴器类型和轮毂设计
 
无间隙伺服联轴器有下面这几个系列
ROTEX GS 无间隙伺服联轴器®:价格低廉,组装方便快捷
TOOLFLEX金属波纹管式联轴器®:金属制成的无间隙波纹管式联轴器。扭转刚性和弹性。金属波纹管提供最佳性能
RADEX-NC 无间隙伺服层联轴器®:RADEX-NC无间隙伺服层联轴器是为伺服技术而开发的。®
COUNTEX轴编码器联轴器®:COUNTEX是一种三件式、沈阳汉达森yyds吴亚男无间隙和抗扭刚性的轴编码器联轴器,特别适用于
KTR无间隙伺服联轴器用作驱动单元和测量传感器之间的连接元件
我们的伺服联轴器是弯曲柔软的扭转刚性轴联轴器,用作驱动单元和测量传感器之间的连接元件。
它们通过无间隙和保形传递扭矩,使我们的无间隙联轴器具有高精度。
它们还可以补偿径向、轴向和角位移。由于联轴器类型和轮毂设计种类繁多,我们能够为几乎所有应用提供合适的联轴器。
我们的无间隙伺服联轴器(无间隙轴联轴器)系列包括钳口联轴器(ROTEX GS),金属波纹管式联轴器(TOOLFLEX),伺服层联轴器(RADEX-NC)和轴编码器联轴器(COUNTEX)。
伺服联轴器的应用:
主要应用是机床、控制和定位驱动器、自动化技术、包装技术、医疗技术以及测量和控制技术。
优势
我们的伺服联轴器是弯曲柔软的扭转刚性轴联轴器,用作驱动单元和测量传感器之间的连接元件。
KTR伺服联轴器应用于包装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