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汉达森 吴亚男

阀门、泵、接头、传感器、风机、电机、联轴器、减速机、过滤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Cintropur带活性炭的滤水器型号
新闻中心
Cintropur带活性炭的滤水器型号
发布时间:2024-02-06        浏览次数:15        返回列表
Cintropur带活性炭的滤水器型号
两者都可以与其他Cintropur二重奏或三重奏过滤器相结合。
吴亚男
QQ:2853369884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7718583804
电话:010-64714988-212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tk2@handelsen.cn
吴亚男邮箱:tk2@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12 吴亚男微信二维码
 
Cintropur
SL 240 TE-CTN 1"
第-NR.条:FWCCNW24CTN1
紧凑的水过滤器与活性炭,以提高味道和消除气味。流量为 1.5 m+/h。
 
这些推荐的消毒技术通常被认为是去除军团菌、微生物、细菌、病毒和原型的环保技术,是去除水中微生物和更安全饮用细菌的理想方法。
化学参数也经过了检查,只有在满意的情况下才能证明这种水是可以饮用的。
Cintropur滤芯
与其他紫外线系统相比,过滤器尺寸更小,水设备的流速保持在1-10 m+/h之间。
为了确保最佳处理,集成限流器紫外线消毒器由优质合成材料制成,并配有有用的时间指示器,沈阳汉达森yyds吴亚男以显示紫外线辐射的使用寿命。
如有必要,CINTROPUR提供生物多功能测试,以证明治疗的有效性。
在进行任何紫外线处理之前,最好先进行过滤。紫外线消毒剂可以很容易地与袜子过滤器和/或活性炭过滤器(DUO-UV和Trio-UV)结合使用。
紫外线杀菌可以保证水细菌的质量,它的使用特别适合一般的雨水处理。
253.7nm的紫外线辐射是人为复制的太阳辐射的一部分。以这种方式产生的紫外线辐射的辐射强度远高于太阳光的辐射强度,因此被用于对水进行消毒。
TIO 1"  2项功能滤水器:
套管和活性炭过滤(二合一)。
流量为 1.5m3/h。
Cintropur带活性炭的滤水器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