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汉达森 吴亚男

阀门、泵、接头、传感器、风机、电机、联轴器、减速机、过滤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bar 带气动执行器的自动阀MS-M2-50介绍参数
新闻中心
bar 带气动执行器的自动阀MS-M2-50介绍参数
发布时间:2024-02-01        浏览次数:17        返回列表
 bar 带气动执行器的自动阀MS-M2-50介绍参数

 

一、产品概述

德国Bar带气动执行器的自动阀MS-M2-50是一种自动化阀门,具有高度可靠性、稳定性和耐久性,广泛应用于各种工业领域。该阀门采用气动执行器驱动,具有快速响应和精确控制的特点,可实现自动化控制和远程操作。MS-M2-50自动阀的紧凑设计使其易于安装和维护,同时具有良好的互换性和兼容性。

吴亚男
QQ:2853369884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7718583804
电话:010-64714988-212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tk2@handelsen.cn
吴亚男邮箱:tk2@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12 吴亚男微信二维码
bar 带气动执行器的自动阀MS-M2-50介绍参数

二、主要特点

  1. 高可靠性:德国Bar带气动执行器的自动阀MS-M2-50采用高品质的材料和先进的工艺制造而成,具有高度的可靠性和稳定性。其密封材料经过特殊处理,具有优良的耐腐蚀和耐磨损性能,能够保证长期稳定的运行。

  2. 快速响应:该阀门的气动执行器具有快速响应的特点,能够迅速对控制信号做出反应,实现快速开启和关闭。这有助于提高生产效率并减少能源浪费。

  3. 精确控制:德国Bar带气动执行器的自动阀MS-M2-50具有精确的控制性能,能够实现精确的流量调节和压力控制。其调节机构采用精密的机械传动和气动控制系统,可对流量和压力进行精细调节。

  4. 远程操作:该阀门可通过控制系统进行远程操作,方便用户进行自动化控制和监控。控制系统可实现远程信号传输、数据采集和故障诊断等功能。

  5. 易于维护:德国Bar带气动执行器的自动阀MS-M2-50设计简洁,结构紧凑,方便用户进行日常维护和保养。其执行器采用模块化设计,易于更换和维修。

  6. 多种操作模式:该阀门支持多种操作模式,如手动、电动和气动等。用户可根据实际需求选择合适的操作模式,以满足不同的控制需求。

  7. 广泛的适用性:德国Bar带气动执行器的自动阀MS-M2-50适用于各种管道系统中的流量调节、压力控制、流体切换等场合。其紧凑的设计和良好的互换性使其能够适应不同的安装环境。

三、参数介绍

  1. 型号:MS-M2-50

  2. 操作模式:气动、电动、手动

  3. 驱动方式:气动执行器(压缩空气驱动)

  4. 控制信号:气压信号(0.2-1.0bar)或电信号(4-20mA)

  5. 流量特性:线性或等百分比特性

  6. 最大工作压力:16bar(取决于管道系统和工况条件)

  7. 工作温度范围:-40℃至+200℃(取决于管道系统和工况条件)

  8. 材质:阀体、阀盖和阀杆采用优质不锈钢或碳钢材质;密封件采用耐腐蚀和耐磨损的合成橡胶或聚四氟乙烯材料;气动执行器采用铝合金或不锈钢材质。

  9. 连接方式:法兰连接(可根据客户要求提供其他连接方式)

  10. 适用介质:气体、液体、蒸汽等(取决于管道系统和工况条件)

  11. 外形尺寸:根据具体型号和规格而定(可提供相关图纸和技术资料)

  12. 重量:根据具体型号和规格而定(可提供相关图纸和技术资料)

  13. 防护等级:IP65(根据具体型号而定)

  14. 认证标准:CE认证(符合相关欧洲指令和标准)

四、工作原理

德国Bar带气动执行器的自动阀MS-M2-50的工作原理基于气动执行器的驱动和控制。当控制系统发出控制信号时,气动执行器接收信号并驱动阀门的开启或关闭。气动执行器由压缩空气驱动,通过调节气源压力或气量来控制阀门的开度,从而实现流量的调节和压力的控制。同时,阀门内部设有传感器和反馈机构,可实时监测阀门的运行状态,并将信号反馈给控制系统,实现闭环控制和精确调节。

具体来说,当控制系统发出一个气压信号或电信号时,气动执行器接收信号并驱动阀芯移动,从而改变阀口的开度。根据控制信号的大小和阀门的流量特性曲线,阀芯会相应地移动到合适的位置,使流量达到预设值。同时,阀门的传感器会检测实际流量并与设定值进行比较,如果出现偏差则会反馈给控制系统,控制系统会根据偏差大小调整控制信号的输出,以使实际流量与设定值保持一致。通过这种闭环控制方式,阀门能够实现精确的流量调节和压力控制。

 

Bar SM-DA

Bar SM-DZ

Bar SM-N2

Bar SM-NA

Bar SM-NZ

Bar SM-N2-ATEX

Bar SM-N2/SM-DA/SM-NZ

Bar SM-N2/SM-DA/SM-DZ

Bar SC-M2

Bar SC-D

Bar SC-D2

Bar SC-N2

bar 带气动执行器的自动阀MS-M2-50介绍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