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汉达森 吴亚男

阀门、泵、接头、传感器、风机、电机、联轴器、减速机、过滤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德国Rickmeier齿轮泵新标准系列R6
新闻中心
德国Rickmeier齿轮泵新标准系列R6
发布时间:2022-03-31        浏览次数:161        返回列表
德国Rickmeier齿轮泵新标准系列R6
薛钧
QQ:25969804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0057390
电话:010-64714988-217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tk7@handelsen.cn
薛钧邮箱:tk7@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17 薛钧微信二维码
瑞克迈齿轮泵经久耐用、可变且经济。如果您需要具有这些功能的油泵,RICKMEIER是您的理想选择。标准R5系列久经考验的外齿齿轮泵是购买和操作方面各种应用中最经济的解决方案。坚固的设计和高品质磨损组件的使用保证了持久可靠的运行。通过使用摩擦优化的轴封,实现了较长的使用寿命,并支持经济效益。
 
RICKMEIER齿轮泵的典型应用领域是柴油和天然气发动机的构造,车辆技术,化工厂的构造,发电厂的技术,造船,风能的使用以及通用机械工程中的无数其他应用。典型的流体是所有常见的润滑剂,但也包括废油,ATF油,钻井油,柴油燃料,乳化剂,齿轮油,取暖油,液压油,机油,聚乙二醇油,聚α-烯烃油,切削油,重油,传热油和绘图油。
 
新R6系列的主要优点包括:
①在现有尺寸内,排量体积扩大多达 40%
②改进的噪声性能
③降低气蚀敏感性
④通过缩小多达 30% 的尺寸来减轻重量
⑤100% 可与知名的 R5 系列互换
⑥替代铅等关键材料
⑦变型数量减少多达 70%
Rickmeier泵
德国Rickmeier部分型号示例:
Rickmeier R4,5/45 FL-Z-UNI-GPV442
Rickmeier R25/20 FL-M-G1-R-SO
Rickmeier RSN3/4
Rickmeier DBV40(25) FL-E8
Rickmeier R25/16 FL-Z-W-G1-R
Rickmeier RSNE1/2
Rickmeier DBV40 SO
 
RICKMEIER齿轮泵和泵单元在各种工业应用中执行各种任务:从润滑剂回路中使用到液压工作系统中的压力产生,再到油和其他输送介质的流体输送。在许多应用中,它们秘密工作,只有通过工作才能为其他机器的可靠和无故障运行创造先决条件。齿轮泵和泵单元可根据 ATEX 指令 2014/34/EU 交付给潜在爆炸性环境。此外,我们计划的基本系列可以交付给欧亚经济联盟,因为它们通过EAC或EAC Ex进行相应的标记和认证。
 
德国RICKMEIER产品分类:
RICKMEIER齿轮泵
RICKMEIER控制阀
RICKMEIER电动油泵
RICKMEIER先导控制减压阀
RICKMEIER调节阀
RICKMEIER供油系统
德国Rickmeier齿轮泵新标准系列R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