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汉达森 吴亚男

阀门、泵、接头、传感器、风机、电机、联轴器、减速机、过滤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UNIMEC测试我们的锥齿轮减速机
新闻中心
UNIMEC测试我们的锥齿轮减速机
发布时间:2022-03-29        浏览次数:321        返回列表
UNIMEC测试我们的锥齿轮减速机
薛钧
QQ:25969804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0057390
电话:010-64714988-217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tk7@handelsen.cn
薛钧邮箱:tk7@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17 薛钧微信二维码
蠕虫螺丝上的反冲蠕虫螺丝 - 蠕虫车轮耦合有小程度的反弹。
由于减少比和从旋转运动到翻译运动的转换,这种反弹成为线程主轴线性定位小于 0,05 mm 的错误。
TP 模型中的横向反冲螺纹主轴和蠕虫轮耦合在下图中表示 A 表示自然和必要的横向反弹。
使用双串行指南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该反弹的实体,同时保持主轴和支持螺母轴对齐。
耦合上的角反弹在主轴端拟合上转换为线性度量度,其值取决于螺丝千斤顶的大小,并根据主轴本身的长度进行生长。
牵引负载倾向于减少这种反弹,而压缩负载会产生相反的效果。
TPR 模型中的横向反冲TPR 模型中,主轴和蠕虫轮通过双销锁定。
 
内部润滑内传输设备到外壳的润滑是在串联生产中,使用持久的润滑脂:总标记 CA。它是一种基于硫酸钙的极端压力润滑剂。
对于大小 183, 相反, 道达尔多 MS 2 被使用, 这是一个钙肥皂润滑脂, 适合极端压力, 以及.在任何情况下,在润滑剂加满的情况下,所有尺寸(183 除外)都可预见插头。
下面列出了外壳内润滑油的技术规格和应用领域。
 
所有斜面变速箱均可手动操作。
无论如何,它的应用程序的大部分预见到机动处理,在许多情况下,甚至直接。
对于包含的 86 到 250 的尺寸,可以直接将标准 IEC 电机连接到斜面变速箱的快速轴。
特殊法兰可用于为液压、气动、无刷电机以及直流电机、永磁电机、步进电机和其他特殊电机制造的各种尺寸。
还可以通过收缩盘实现固定驱动轴的特殊法兰,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变速箱的反弹。
电源曲线根据型号、尺寸、比率和革命速度,根据独特的服务因素,确定每个斜面变速箱的慢轴上的驾驶功率和扭矩。
QQ图片20220318164111
螺丝千斤顶必须保护,防止在存储过程中沉积灰尘和异物。必须特别注意盐水或腐蚀性大气。我们还建议:
---定期旋转输入轴,以确保内部部件的适当润滑,避免密封件干涸,从而造成润滑剂泄漏。
---润滑并保护螺纹主轴、蠕虫螺丝和未涂漆的组件。
---在水平存储的情况下支持螺纹主轴
 
选择正确的螺丝千斤顶,也因此其适当的功能,主要取决于螺丝千斤顶上实际负载的识别。
负载可分为两大类:静态负载和动态负载:这些组进一步组成:牵引负载、压缩负载、横向负载、径向负载、偏心负载、冲击负载、振动负载。
---静态负载
静态负载是螺丝千斤顶传输设备在不运动时施加的力。
---动态负载
动态负载是螺丝千斤顶传输设备在运动时将施加到螺丝千斤顶传输装置上的力。
---牵引负载
牵引负载是施加到螺纹主轴上的力,其方向与外壳相反。
UNIMEC测试我们的锥齿轮减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