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汉达森 吴亚男

阀门、泵、接头、传感器、风机、电机、联轴器、减速机、过滤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德国Stromag湿式多片离合器 KMS
新闻中心
德国Stromag湿式多片离合器 KMS
发布时间:2022-03-25        浏览次数:278        返回列表
德国Stromag湿式多片离合器 KMS
薛钧
QQ:25969804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0057390
电话:010-64714988-217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tk7@handelsen.cn
薛钧邮箱:tk7@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17 薛钧微信二维码
德国Stromag离合器KMK产品介绍:
Stromag离合器KMK产品在使用油润滑,因此与在相同装配空间中的电磁离合器相比,德国Stromag离合器KMK产品它们可传递更高的扭矩。已经观察到200至2,200,000 N m的扭矩范围。其主要功能之一是灵敏而精确的激活控制。
 
德国Stromag品牌介绍:
德国Stromag成立于1932年,在为工业传动系统应用开发和制造创新动力传动组件方面,已成长为全球公认的领导者。Stromag工程师利用最新的设计技术和材料,提供创新、节能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最具挑战性的要求。
Stromag广泛的产品范围包括挠性联轴器、盘式制动器、限位开关、一系列液压、气动和电动制动器,以及一整套电动、液压和气动离合器。
Stromag工程解决方案在能源、非公路、金属、海洋、运输、印刷、纺织和材料处理等多个关键市场提高了动力传动系统的性能,如风力涡轮机、输送系统、轧钢机、农业和建筑机械、市政车辆、叉车、起重机、,压力机、甲板绞车、柴油机、发电机组和舞台机械。
 
德国Stromag离合器KMK产品特征:
湿式或干式操作以及合适的摩擦盘组合
尺寸缩小
高运行功率
碟片上的齿轮有轻微的偏角游隙
多个摩擦表面,打开位置的残余扭矩低
Stromag离合器
德国Stromag部分型号示例:
Stromag EAF 2 ID-NR: 009-10615
Stromag 51-75-BM-599
Stromag 0,28_HEG_552_FV50_A1
Stromag 48 BM-199/499
Stromag 51 NE-451 DV
 
德国Stromag离合器KMK产品概述:
Stromag离合器KMK产品需要在最狭窄的空间中可靠地传递高扭矩时,可以使用这些工具。离合器引领了德国Stromag开发运营的趋势。这些离合器的额定直径为1.2 m,重量约为4 t,是整个驱动行业中最大,最强劲的离合器。
 
德国Stromag离合器KMK产品优点:
光盘寿命长
出色的扭矩/重量比
内部油冷却散热
高热负荷能力
机油压力持续增加,无冲击切换
德国Stromag湿式多片离合器 K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