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汉达森 吴亚男

阀门、泵、接头、传感器、风机、电机、联轴器、减速机、过滤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Staubli提高生产力的创新机电解决方案
新闻中心
Staubli提高生产力的创新机电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2-03-21        浏览次数:63        返回列表
Staubli提高生产力的创新机电解决方案
薛钧
QQ:25969804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0057390
电话:010-64714988-217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tk7@handelsen.cn
薛钧邮箱:tk7@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17 薛钧微信二维码
在机器人的整个生命周期中,从一个项目启动到项目完结,史陶比尔团队始终伴您左右。为此,史陶比尔已经开拓出三大专业领域,无论是售前、现场支持还是远程协助,都确保您的机器人生产系统可靠、安全以及高效。
 
TCO - 总拥有成本:
当一家公司购买机器人时会关注价格标签,但并未总是考虑到整体成本。而实际设备只是整体成本的一部分。考虑机器人在整个使用寿命内的所有成本十分重要,包括购买成本、用电成本、安装成本、维护成本、服务成本和培训成本等等。史陶比尔机器人在TCO方面非常有竞争力,仅在几年内就能展现可观的盈利能力。
TCO - 史陶比尔机器人竞争优势
机器人的成本并不仅仅意味着价格标签上所标示出来的内容。因此考虑整体成本,如总体拥有成本(TCO)至关重要。总体拥有成本不仅包括购买成本,也包括了安装成本、维修成本、服务成本、维护成本、培训成本、电力能耗等等。简而言之,总体拥有成本是指产品在整个生命周期内产生的的所有成本。
在TCO 方面,史陶比尔机器人在市场上有着绝对的优势,能助力企业在短短几年后达到最大竞争力。
高品质的制造、坚固的部件和最佳的效率,仅仅是史陶比尔机器人拥有杰出耐用性和超长使用寿命的部分原因。
 
Staubli部分型号:
Staubli HPX 08.1103/JV/BMB/BMR
Staubli HPX 12.1104/JV/BMB/BMR
Staubli HPX 20.1105/JV/BMB/BMR
Staubli HPX 08.7103/JV/BMB/BMR
Staubli HPX 12.7104/JV/BMB/BMR
Staubli HPX 20.7105/JV/BMB/BMR
QQ图片20220318164201
史陶比尔竭诚为您服务:
在机器人使用期限内的各个阶段,史陶比尔员工都将随时为您服务,为您提供适当工具,助力您的项目成功。史陶比尔专家团队提供热线、集成方案协助和培训课程。为优化您的自动化项目,我们提供可行性试验、实际寿命或 CAD 模拟演示建议。通过其他服务,史陶比尔专家能帮助您优化应用配置。
销售支持
使每个项目获得成功
史陶比尔专家团队利用最先进工具,为您在机器人项目的每个阶段提供帮助。通过热线服务,我们的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将随时为您解答从机器人集成到有关综合、适应性培训计划的信息等方面的疑问。对史陶比尔而言,客户支持是确保每个项目获得成功的关键。
编程支持
最优应用配置
史陶比尔服务支持团队为您的机器人项目各阶段提供帮助、信息和保证。我们致力于确保您的机器人设备发挥最佳性能。为优化您的应用程序设置,我们提供其他多种特色服务,能够增加机器人的性能,满足特定的工艺流程标准,确保软件可以使用多年或者让程序变得更加容易。
Staubli提高生产力的创新机电解决方案